首期高校创业导师实战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7-13 

为强化创业导师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创新创业教学、指导能力,76日至77日,由玩课网与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联合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承办的2016年首期高校创业导师创业力评鉴实战研修班在浙江财经大学圆满结束。

 

 

这次为期两天的研修班课程内容涵盖了人格测试与分析、创业力模型解析,创业力评测线上工具使用及解读,创业力评测实战等多项内容。主讲导师分别是资深企业EAP培训师,国家心理咨询师,组织心理测评分析师曹之华女士,及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总监,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GG认证国际讲师戚永康先生。

 

    

研修学习结束后,主办方将向通过考核的教师颁发“创业力评测师结业证书”,并由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颁发校内“创业导师培训结业证书”,培训将作为创业导师评聘考核的依据之一。获得创业力评测师资格后,还将被授权使用创业力评测平台。

 

 

在普通高等学校开展创业教育,是服务国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的战略举措。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玩课网依托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院校资源,提供了基于大数据的创就业孵化平台,并集创业人才汇聚、优质资本市场集成、创新文化氛围营造等要素,与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一起,全力帮助各高校的创业学院进行创业导师的师资培训,提高教师的创业指导能力,为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群体提供更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