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如何快速识破成长陷阱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0号 1号门 四楼C会场 

【时间】2015年11月22日

【会议简介】

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互联网金融专家、同济大学马小峰教授一起研讨:

上海市创业力评鉴中心对于创业基金会历年来资助的企业中700多家进行调研,邀请其中200名有代表性的创业者进行访谈,得出数据研究和报告,剖析目前影响创业成功/存活的主要因素,以及种种创业现象分析。并且结合同济大学马小峰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周照博士在欧洲的科技创业研究,构建创业企业发展阶段诊断工具,以分析创业企业发展陷阱,帮助早期企业少走弯路,顺利发展。活动现场,多位参与访谈的创业者、受邀媒体嘉宾将与两位创业导师进行互动,分享创业心得。

【日程安排】

时间

环节 

14:00 - 14:30

来宾签到

14:30 - 15:30

百家初创企业访谈报告发布&数据解读

15:30 - 16:00

媒体&企业家对话

 

 

 

 

 

【活动亮点】

嘉宾马小峰:马小峰教授是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特聘专家,于2008年在荷兰莱顿大学取得技术与创新管理博士学位。目前是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及同济大学信息金融课题组组长,并兼任法国SKEMA商学院的客座教授和慕尼黑德国国防军大学的客座研究员。马小峰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技术创业管理与信息金融创新模式。技术创业与创新管理的研究集中在中国技术创业企业实现高速成长所需动态能力和企业跨境技术创新合作能力。信息技术&金融的研究主要覆盖信息技术(例如:互联网、大数据)驱动的新金融模式下的风险管理、定价优化及精确营销模式的研究。

马小峰教授曾担任2013年IEEE 国际技术管理大会的大会联合主席及2014年第20届欧洲技术管理大会的大会联合主席先后担任欧洲的技术与创新管理中心CETIM(德国、瑞士、荷兰)的资深研究员和中国代表、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的中国顾问、北京创业孵育协会的战略顾问、中兴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学家、芬兰信息技术战略联盟(TIVIT)中国顾问、德国慕尼黑高校联盟创业中心的亚洲代表等职。

在欧洲(德国,荷兰)有超过10年的关于新兴技术领域战略规划和创业实践研究经验。他多次给欧盟和中国相关官员和管理者进行技术创业&创新管理方面的授课,例如中欧经理人培训项目METP5 (EU-China Managers Exchange and Training Program)、中欧信息社会峰会(EU-China Information Society Summit)、荷兰上海领事馆、芬兰上海领事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MBA、芬兰阿尔托大学、法国SKEMA商学院MBA、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慕尼黑大学创业联盟等。

【主办方】全球创业周中国站

【主办方联系方式】

市场部负责人:江洁

手机:18621882710

      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权威“创业力评测”申请:http://pc.eacsh.org/Passport/Login

 

关注官方微信,活动活动详情以及授权码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