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EAP协会:小微企业如何用EAP拯救团队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0号 1号门 四楼C会场

时间:2015年11月22日

【会议简介】

全球创业周,中国EAP协会理事王国强老师和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将带领小微企业创业者一起探讨:

初创企业和早期创业行为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初创团队中“人”的因素,而时下已被广泛接受的EAP(员工心理援助)项目对于大企业来说,已成为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变革的有效工具,但对于小微企业来说,却因为其昂贵的服务价格而无法推广。而如何了解自己、了解员工,提升团队凝聚力,抗负各种高压、焦虑、危机等情绪,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如何处理家庭关系、提升个人管理技能,恰恰决定着小微企业的生死存亡。

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希望帮助创业者了解团队行为、掌握组织管理、个人自我管理和情绪管理等专业知识,寻找让创业更持久、更有机会攀峰的力量。创业者深入了解一种全新的早期企业问题解决途径,以此构建心理资本。

【日程安排】

时间

环节 

09:00 - 09:30

来宾签到

09:30 - 10:30

演讲:解析小微企业团队心理困惑

演讲嘉宾:中国EAP协会理事王国强

10:30 - 11:10

小微企业公益EAP服务介绍

11:10 – 11:30

提问互动

 

 

 

 

 

 

 

 

 

【活动亮点】

演讲嘉宾王国强: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特聘EAP专家;上海心理咨询和治疗专业委员会会员;国际EAP协会中国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EAP行业协会理事;香港大学领导力教练;《中欧商业评论》特约撰稿人;中欧总裁班培训师;清华—德瑞姆总裁班培训师;生物反馈式心理学穿戴设备研发专家;银行行长培训班讲师。

【主办方】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

【主办方联系方式】

市场部负责人:

江洁:18621882710

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权威“创业力评测”申请:http://pc.eacsh.org/Passport/Login

 

关注官方微信,获得专属授权码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