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满意的商业计划书,最高的效率,骚年,你知道怎么做吗?

活动导读


       其实导读真的没什么可写的,关于告诉创业者优秀的BP是什么样子的活动也特别多,但其实最后都,没有卵用,因为真正要打磨好一份逻辑清晰、细节饱满、颜值很高的BP需要很长的时间和精力,不是几个准则就解决问题。一直在想,如果有一个活动既能告诉创业者优秀的BP是什么样子,又能指导创业者,用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去打磨好一份合适自身项目的BP,我觉得一定能让身边的创业伙伴格外惊喜。

好吧,其实说的就是本次活动,往下看,不会让你失望。


讲师介绍

 

 

白丁,搞定BP联合创始人,曾担任慧聪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负责互联网行业研究曾担任文广新媒体策划总监TMT领域有10余年工作经验;参与辅导的初创期项目近百个。


讲座内容

 

《主题:如何撰写一份投资人满意的商业计划书?


帮助大家梳理BP的逻辑和关键点;帮助创业者制作快速BP,提高融资成功率。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6/8/17星期三14:30—16:30


活动地点:COCOSPACE北虹桥站(鹤望路679弄2号楼一层)


场地照片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请点击这里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