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桔子沙龙:2016年互联网金融创投趋势探讨(上海场)

活动简介
 
互联网金融在经历了火爆发展后,逐渐入到横盘阶段,宏观环境上股市变动、政策收紧、风险投资节奏放缓,“e租宝”事件后,P2P公司迎来倒闭浪潮,伴随着恶意竞争、跑路、收益率下滑削弱吸引力等,金融领域的创业公司压力增大。
 
另一方面,金融依然是最吸金的领域之一,陆金所完成12亿美元融资,蚂蚁金服估值逾600亿美元,趣分期获得Pre-IPO 30亿元人民币融资…金融服务向垂直化、规范化、生态化发展;消费金融全面爆发,互联网保险、风控、区块链等开始成为创业热门领域;除BAT等大公司的布局,更多银行、基金、保险、信托等传统金融业也开始探索向互联网化转型的发展模式。
 
面对复杂的背景、激烈的竞争和严厉的监管,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公司该如何应对?P2P公司如何消除e租宝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并重新获取公众信任?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能给互联网金融带来哪些变革?本期IT桔子沙龙邀请创业者和投资人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态势。
 
活动信息
 
时间:2016年8月20日(周六)下午14:00-17:30
 
地点:上海杨浦区隆昌路619号城市概念1号门10座A楼4层,城市概念·桔子空间
 
费用:50元/人
 
议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15  活动介绍及开场
 
14:15-14:45   IT桔子盘点互联网金融创业投资数据信息
 
14:45-16:45  创业公司主题演讲+互动问答
 
16:45-17:30  投资人分享:投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观点和看法
 
投资人嘉宾

 

险峰长青 投资经理 何超怡
 
个人简介:毕业于复旦大学,持有CFA一级资质。目前就职于险峰长青,专注互联网早期投资。曾参与了多个项目的投资,包括车置宝、保修一站通、巴别鸟、来一火等企业,对企业服务、新媒体内容、消费升级、互联网金融有较深理解和兴趣。

 

 

长石资本 投资经理 王婧

 

个人简介: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持有AICPA证书,目前就职于长石资本,专注移动互联网+消费升级早期项目投资。曾参与的项目投资:虫洞金融,食务链,U味儿,恒顿传媒。重点关注互联网金融,企业服务,文化娱乐体育等领域。

 

创业公司嘉宾

 

 海豚医生 创始人 张国魁

 

个人简介:张国魁曾创办在线网校SAAS服务平台“传学网”及中国首家教育消费金融产品“分期学”;7年腾讯从业经历,曾任腾讯Discuz!产品经理、营销总监;服务过腾讯广点通、应用宝、QQ团购、等多个产品;

 

公司介绍:海豚医生APP是一款专业高效的医生&求美者关系管理工具。医生可以与求美者建立深入紧密的联系, 并提供特色的问诊、随访、跟踪、交流、消费分期、保险、VIP服务等功能,是医生的好助理。

 

闪闪金融 CEO 谭冠宇

 

个人简介:曾任平安好车—二手车业务及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两年时间帮助平安好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在平安集团先后承担车险、贷款、支付、信用卡等多领域创新项目工作,积累超过12年互联网及金融业务产品及运营经验。
 
公司简介:闪闪金融是一个为用户购买二手车提供消费分期服务的二手车金融公司。致力于通过建立完善的线下服务网络和以大数据以及线下资源驱动的风控体系帮助用户能够快速通过审核完成贷款买车的体验,为用户购买二手车提供更好的消费分期服务。

 

保贝保险+ 创始人&CEO 孙铭志

 

魔方金服 创始人 凌骏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请点击这里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