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商战模拟争霸赛

“像CEO一样战斗”创业者商战模拟争霸赛

创业是一场属于勇敢者的冒险游戏。
游戏,也会告诉你创业的成功秘诀。
这是一场属于创业者的大型商战模拟游戏!
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一场智力、魄力、毅力的较量!
分组比赛,每组用一天时间虚拟运营一个公司一年。
模拟真实市场,商战比拼。
面对几分天下的市场局面你该如何巧谋?
市场份额与利润率之间该如何取舍?
紧追不放的竞争对手,又该如何斡旋?
在这里,你就是CEO,
全盘布局、快速决策、驰骋商界,
你要像CEO一样去战斗!

你是否对市场规律烂熟于心?对新品推广胸有成竹?
还是对生产销售有一技之长?
哪些是团队的长板,哪些是你的信心所在?
一场竞技,足以让你看清对手的实力,也看清你自己。
用市场检验决策,用考验磨炼团队!
在几十支创业团队中,你的团队实力到底有多强?
与BAT团队相较之下又如何?
你能否傲视群雄,问鼎冠军?
成败,在此一战。

9月10日,大战在即。

【活动报名】
活动奖励:价值10W+的线下创业课程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0日(周六)
报名截止:2016年9月5日(周一)
报名费用:免费(WE+平台用户专享,原价1000元)

注:比赛以队伍为单位报名,每队限3-5人。您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主动与您联系确认队伍成员信息。

【比赛简介】
    这是一场针对于创业公司的商战模拟大赛,由HCD合得世界顶级团队与We+联合打造。商战模拟由HCD合得根据十几年服务领先龙头企业的经验, 并结合世界大师理论与中国创业现状,为中国创业企业量身打造。
    基于新兴市场数据,模拟真实市场,创建线上虚拟平台,为创业者提供零风险的商战游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竞争,每个小组在高仿真的虚拟环境下运营一家公司,在有限的资源和时间内快速形成洞察并作出商业决策,实现市场份额与累计净利润的最大化,以此决出胜利者。届时将邀请BAT团队与创业团队同场竞技。

【报名即可体验】
1、 国际前沿的游戏化商战模拟。
2、个人测评:参赛队伍成员都可以免费获赠在线测评。
3、与BAT公司队伍同台竞技,切磋交流。

【大赛奖品】
《创业实战宝典》系列课程:
(比赛排名前3的团队可获得价值近10万元的线下体验课)
由HCD合得全明星讲师阵容打造的“创业完美团队”课程。从商业模式、管理与绩效、领导力三个维度讲解,助力创业公司打造完美团队。
《商业模式》
ν 创业企业战略
ν 深度分析谷歌给创业的启示
ν 如何营销创新产品
《管理与绩效》
ν 创业企业绩效
ν 高效团队建设
ν 结构化思维
《领导力》
ν 创业企业领导力
《其它实用工具》
ν 完美BP商业计划书攻略

 

91470929315881_party9.png

 

另有We+平台提供的其它奖品(如免费咖啡券)

【主办单位】

 

01470925953193_party0.png

 

    HCD合得教育——中国社交型商战模拟学习平台的开创者,颠覆式创新学习领导者
    HCD合得是一家运用模拟仿真IT技术进行管理培训的创新学习企业,是国内少有的拥有教育模拟技术全球研发团队的机构。合得秉承“体验式学习”理念,提倡主动学习,并为学习者创造无风险的竞争性互动虚拟商战环境,提供世界级管理大师的授课点评以及大数据生成的精准反馈,为学习者及人力资源提供结构化的管理能力评估、提升学习者核心管理能力,进而帮助国内外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综合管理能力。公司愿景:成为全球商业管理学习者有价值的终身学习与互动平台。

【联合主办】

 

31470928147477_party3.png

 

    WE+联合办公空间成立于2015年5月,采取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了企业对灵活办公、降低办公成本的需求。既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让入驻的中小微企业能够在WE+的空间里享受资源的最大优化配置,同时也是能够轻松分享信息、知识、技能,拓展社交以及商业圈,有效的提高创新效率的平台。从2015年5月到现在,WE+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共建立起15个联合办公空间,超过300家入驻团队。从北京的艺术画廊,到上海的东方禅意。从杭州的交互空间,到苏州的静谧湖畔 。更有广州、青岛、西安、宁波等不同主题、不同侧重的空间。我们强调共享和创新,将工作、生活、社交三者联系在一起。通过温暖,有信任的空间链接每一个人,让人与人之间产生更多交流,让工作与生活、人际交往、商业沟通更加和谐。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49304653300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