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CHINA 物联网应用投融资峰会,知名投资机构&5个物联网优质项目汇聚一堂!

2016年资本市场面临着巨大的变革,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物联网飞速发展引发的市场巨变提供了许多投资机遇。传统企业的商业模式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颠覆,越来越多的人走向创业。投资机构该如何抓住机遇,而创业者又该如何面对充满荆棘的创业之路?9月14日,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DR数据复兴将于Sensor China同期举办物联网应用投融资峰会,为投资人与创业者揭秘物联网行业。

 

会议时间:2016年9月14日 13:00-16:30

会议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光复西路2739号)三楼,307

主办单位:DR数据复兴

协办单位:新微创源、中电港萤火工场、科技50

指导单位:菊园科技园

支持单位: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

 

【会议议程】

 

特邀嘉宾主持:任佳 新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间

演讲主题

拟邀嘉宾

13:00-13:10

签到

13:10-13:30

主办方介绍

13:30-13:50

MEMS、机器人、智能汽车

华登国际 黄庆 董事总经理

13:50-14:10

传感器创造虚拟世界

上创信德·新微 李晶 合伙人

14:10-14:50

圆桌论坛:物联网领域投资风向

中芯聚源董事总经理、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中兴合创副总裁、上创信德合伙人、创新工场战略发展副总裁

14:50-15:00

茶歇

15:00-15:15

路演项目1:烨映电子-红外传感器

徐德辉 创始人 博士

15:15-15:30

路演项目2:医电园-家用医疗电子解决方案

吴成雄 创始人 博士

15:30-15:45

路演项目3:卡桑德电子科技-TPMS

徐永龙 创始人 博士

15:45-16:00

路演项目4:麦信数据科技-智慧种植

李昊 创始人

16:00-16;15

路演项目5:数想智能-智能工厂

胡剑 创始人

16:15-16:30

自由交流

 

【路演项目简介】

 

1、路演项目一:上海烨映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报告人:徐德辉 博士 总经理

 

报告人简历:

2006年起开始从事微纳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2016年创立烨映电子。开发的热电堆红外传感器打破了境外产品的垄断并实现批量销售,成功将五个MEMS传感器产品从实验室导入CMOS-MEMS产线进行量产开发。开发的CMOS-MEMS技术实现圆片级封装非致冷红外探测微系统,研究的微机械谐振器fQ乘积逼近单晶硅材料的极限,在国际上首次验证单晶硅声子晶体声波调控减少微机械谐振器能量损耗。承担国家基金项目3项,先后参加了02专项、863、973、预研等系列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71 篇,其中SCI 收录42 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0项,授权美国发明专利2项。研究成果引起国际学术界的广泛关注。

 

项目简介:

目前国内传感行业还存在缺乏核心技术、产业结构不合理、规模较小等问题,导致产业化水平不能适应市场快速变化和急剧增长的需求,国际竞争力不强,制约和影响了我国传感器行业的正常发展。而另一方面,国内在20世纪80年代就开始了智能微纳传感器方面的研究,近年国内的研究水平也得到大幅度提高,在国际上报道了很多创新研究成果,国内微纳传感技术研究水平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因此,国内智能传感器产业并未与学校、研究所的研究成果实现良好的对接。通过将研究所十余年的科研工作积累和市场需求进行结合,于2016年创立上海烨映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始智能热电堆红外传感器的产学研探索。采用产学研结合模式,利用我们掌握的核心热电红外传感技术实现智能生活和物联网人机交互。

 

2、路演项目二:杭州医电园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人:吴成雄 博士 创始人

 

报告人简历: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博士、中国科学院中级研究员,2016 Intel智能硬件大赛全国10强。曾参与或主持了多个重大科技项目,包括国家973项目、国家杰出青年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重大仪器专项、浙江省科技厅国际合作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主要负责其中的生物传感器设计和仪器系统开发。擅长创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精通智能硬件和物联网技术架构并能独立开发完成整个系统,熟悉项目的研发和管理流程。迄今为止,共取得国家专利7项,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10篇。

 

项目简介:

当前监测睡眠的智能硬件产品已经不少,有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睡眠监测带、睡眠监测枕头等。但是想要在价格、准确性、用户体验这三者间做到完美平衡仍然很难。YDY公司经过原创性地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带来了一款不同于所有市面产品的睡眠监测器。它能够真正非接触式地检测人体心跳、呼吸和体动,检测室内环境温湿度、噪音等,分析睡眠结构,评价睡眠质量。是当前体积最小且功能全面的专业睡眠监测器。基于该睡眠监测器,未来我们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挖掘,结合临床病理模型,对睡眠中出现的疾病征兆进行预警,如心跳骤停、呼吸暂停综合征、不宁腿综合征等临床疾病。我们也将联合传统企业、智能家居企业以及健康医疗领域的企业,一起为每个人的睡眠健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YDY认真呵护您的睡眠健康!

 

3、路演项目三:卡桑德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

报告人:徐永龙 博士 总裁

 

报告人简历:

徐永龙先生1987年毕业于武汉测绘学院(硕士),1988年留学德国汉诺威大学,1993年取得博士学位。

1995年,徐博士受雇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博世集团(蓝宝车载多媒体事业部),先后从事导航电子地图、车载娱乐与信息系统,汽车网络与车载通信信息服务的开发和应用。2000年出任博世首任offborad navigation项目经理,先后推出3款在线导航产品OnlinePilot。2006年,被公司派驻到中国工作,先后出任项目中方经理和System Manager,为上海通用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车载娱乐和导航系统及中国首款安吉星终端系统。

2010年,徐博士加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京四维图新科技有限公司,任副总裁,分别兼任过品质总监、工程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任。

2010年,徐博士入选第三批“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2010年6月,他与其他三名特聘专家共同倡议发起“千人计划“ 专家联谊会,并在2011年的成立大会上被选举为联谊会副秘书长。

2011年,徐博士在扬州创立卡桑德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并出任法人与总经理。

2012年,入选扬州市“绿扬金凤”领军人才计划和“江苏省双创”领军人才计划。

2013年,徐博士团队入选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项目”。 

2015年,徐博士在江苏省侨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被增选为特聘副会长。同年,入选国侨办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委员。

2016年,当选江苏省侨商总会科技新侨协会副会长。

 

项目简介:

从事娱乐与信息类、多媒体类、通信类、移动互联类、安全类电子产品的研发、集成、服务,汽车音响、收音机、车载信息与娱乐系统、远程通讯与服务系统、汽车辅助驾驶系统、耳机、蓝牙免提系统、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研发。

 

4、路演项目四:上海麦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人:李昊 总经理

 

报告人简历:

14年通信行业从业经验,曾任职上海凯明信息协议栈工程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朗讯LTE-TDD协议栈工程师/研发组长(负责LTE TDD 层二调度器算法设计)/市场部方案经理(负责运营商渠道技术方案/商务开发)。2013年创办上海麦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项目:CUBE BOX(魔方盒子)

CUBEBOX为一个可以独立工作的低功耗物联网终端,在无缝连入中国电信的LTE CAT1/NB-IOT网络的同时,其内置机器学习算法与模式匹配算法,用于构建各类智能硬件产品应用。同时,魔方盒子植入可以二次开发接口,可以让开发者在数周时间内将自己的物联网应用连接至网络,运营商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魔方盒子获得海量应用。

 

项目应用:雨林风智能都市垂直种植系统

系统起始于铁皮石斛种植和基于热带雨林植物的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应用CUBE BOX(魔方盒子)后,有了智能化更广泛应用。其平滑连入中国电信的LTE CAT1网络,并可以平滑升级NB-IOT网络,方便运营商统一管理运营。

 

5、路演项目五:上海数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人:胡剑 创始人

 

报告人简历: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认证项目管理专家, 美国生产与库存管理协会认证供应链管理专家。有着十年以上IT互联网从业经验,先后服务于全球知名的IT互联网公司用友软件、Infor 中国、惠普中国和微软中国,离开微软后联合创立上海数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数想智能的核心创始团队基本来自微软、惠普、泰雷兹、贝加莱等全球领先的IT互联网企业和工控制动化企业。依托于多项工控自动化技术、云计算技术和工业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的研究成果,我们开发出了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远程监控及故障诊断系统、工业大数据分析系统、智能数据采集系统、移动运维管理App系统。目前数想智能同时为国内多家规模企业提供能源设备设施远程监控故障诊断和移动运维产品及解决方案。

 

项目简介:

上海数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能源互联网和能源大数据云平台,公司的核心创始团队基本来自微软、惠普、泰雷兹、贝加莱等全球领先的IT互联网企业和工控制动化企业。依托于多项工控自动化技术、云计算技术和工业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的研究成果,我们开发出了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能源设备设施远程监控及故障诊断系统、能源大数据分析系统、智能数据采集系统、移动运维管理App系统。目前数想智能同时为国内多家规模企业提供能源设备设施远程监控故障诊断和移动运维产品及解决方案。

 

【交通信息】

 

交通信息.jpg

免费接驳巴士:9月14日 8:30-15:30每15分钟一班车 从2号线威宁路地铁站2号口至会场。

 

*活动名额有限!抢票手速要快!

 

温馨提示:

带好名片有助于火速入场。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351292120700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