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堂】 识人、用人,让你无所不能!

【时间】:2016年9月22日 13:00-18:00

【地址】:上海徐汇区钦州路100号2号楼1楼孵咖啡

【规模】:限额80人

【主办方】: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报名方式】: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1351602730400

 

 

 

2016年,许多创业公司HR经历了公司成立到破产的全过程,与此同时也经历了从高薪入职到失业,然后再低薪求职的尴尬。
       很多HR一直“懵懵哒”,认为自己的遭遇与自身能力无关,只是受到大环境和投资人的影响。
       不过,也有很多创业公司HR“棒棒哒”,创业公司成就了他们,他们也在创业公司玩转得风生水起。他们是如何做到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员工矛盾、运营模式的不合理、薪酬体系的不完善,这些干扰着普遍HR的怪兽他们又是使用了何种“必杀技”将其一一斩杀?
 
 

       本期讲座,创业学堂荣邀原世界500强美资企业Ecolab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宋蕾导师莅临开讲!20年大型外资企业经验、15+外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10+外资企业高管经验、2+创业经验,妥妥让HR的职业生涯转动起来!用最活泼、生动的体验式学习法,用「有趣」、「有用」、「有效」鼓足HR伙伴的信心,融汇最实际的招录技巧、薪酬体系、员工关系、培训管理等知识模块,从此挥别身兼多职却“忙”、“茫”、“盲”!心动了吗?就在9月22日的创业课堂,导师愿把自己的积累分享给大家,九月唯一优质甄选课程,名额有限,奔跑吧!HR~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2号 下午13:00整签到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钦州路100号2号楼1楼孵咖啡(近沪闵路,地铁上海南站)

 

讲师简介

6401.png

宋蕾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学士

东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上海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创业导师

上海徐汇区青年联合会委员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人力资源讲师

沪上高端HR组织-智领荟(VHR)创始会员

 

      原世界500强美资企业Ecolab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精于人力资源业务伙伴、组织发展和变革管理等领域。拥有20年大型外资企业经验、15+外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10+外资企业高管经验、2+创业经验;某新三板及某创业企业人力资源专家顾问;HR众筹第一书《经历3+1》的联合作者之一。

 

课程大纲

1人员的招聘

2、搭建好基础的薪酬体系篇

3、掌握好基本的员工关系篇

4、做好基础的培训管理篇

5、现代人力资源服务给企业带来创新变革契机

 

课程收益

1、激活人力资源管理新思维,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者管理水平

2、强化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与技巧的认知和应用实践

3、力求初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实战能力的提高,促使内部工作效率的提升

 

适合对象

创业企业主

创业企业HR及相关管理人员

 

报名方式

网上直接报名

 

主办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

上海高投

华东科技

孵咖啡

 

 

【创业学堂】

1、什么是创业学堂?
创业学堂是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的“创业在上海”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旨在为创业者提供持续的免费教育和培训,帮助创业者了解本市的创新创业政策,使创业者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地学习和充实相关的政策和创业信息,助推创业者的创业活动。
2、创业学堂活动是否收取费用?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组织主办的“创业学堂”活动是基于“创业在上海”系列活动的延续,活动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3、市科创中心为什么举办创业学堂活动?

“云孵天下”,是一群从事创业研究、创业培训、创业辅导的专业人员组成的企业服务组织。2016年,“云孵天下”作为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建设创业生态环境的主要合作组织,具有了很好的培训能力和经验。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云孵天下”承办的“创业在上海”系列之“创业学堂”活动,核心内容是为早期创业者提供持续的培训和交流,尽量使初创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对创业过程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最大程度上让创业者少走或不走弯路。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创建于1988年4月,是上海市科委直属的科技事业服务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的挂靠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致力于“转化科技成果、孵化科技企业、培育科技企业家”,努力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为科技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综合服务,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