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中国创客】你眼中的二次元是什么?

【时间】:2016年9月26日 18:30-20:30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8号 

【规模】:限额400人 

【主办方】:搜狐财经

【报名方式】: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352572963300

 

活动内容...收起

你眼中的二次元是什么?

Cosplay,弹幕,还是动漫?
伪娘,方,还是中二?
或者是一切拍扁了的东西(咳咳)
……

如果两三年前,二次元还是宅宅们搁在柔软内心一角的私藏,那么当下的二次元则早已跳出亚文化的窠臼,开始向主流大举进发。

二次元改变的不仅是我们的词汇表、表情包,也在改变我们看待、理解世界并与之互动的方式。二次元文化不再是射向黑夜的一束飘摇光柱,而是抵达其背后日渐崛起消费市场的路与桥。

当次元壁碎裂,关于脑洞的商业想象得到了无限释放,清流,或是泥石流,资本的助力加速了产业的发展和变现。

但问题相伴而生——走向主流的二次元该以何种姿势更好地与三次元对接?商业模式的落地又有什么路与坑?二次元文化热度如何转化为实际消费力?洞穿次元壁后,另一边是什么图景?二次元商业模式有哪些特殊之处,又有哪些商业本质需要遵守?……

九月底,搜狐财经“创江湖”第二季第四场---洞穿次元壁将来到上海,我们邀请到业内当红二次元大牛和投资大咖,想就这个宅腐呆萌污的话题,与您好好聊聊,关于二次元创业的那些事儿。

莫方,脑洞汹涌,魔都会。

 
谁来讲?

丛真 经纬中国合伙人
丛真于2010年加入经纬中国,负责互联网、移动、游戏和O2O领域的投资。加入经纬中国之前,丛真是IDG Capital的投资经理,负责TMT和消费领域的投资。在获得MBA学位之前,他在盛大网络工作,是盛大网络最早的员工之一。
典型投资案例包括饿了么、爱拍网、有赞(口袋通)、蝴蝶互动、拇指阅读、风先生、美味不用等。

 

沈晨  KAKA Entertainement 创始人

沈晨毕业于美国加州艺术学院,郑和系列电影动态捕捉总监,导演助理,《驯龙记tv版》动画师。前上海东方梦工厂。创立KAKA Entertainement ,国内第一支以专业三渲二动画风格见长的动画团队。

 
张瑜(校长) 次元文化CEO 

现场我们会聊什么?
走向主流的二次元该以何种姿势更好地与三次元对接?
商业模式的落地又有什么路与坑?
二次元文化热度如何转化为实际消费力?
洞穿次元壁后,另一边是什么图景?
二次元商业模式有哪些特殊之处,又有哪些商业本质需要遵守?

哪些精彩环节?
(1)2-3位嘉宾尽心10-15分钟的主题分享
(2)现场观众自由提问
(3)4个二次元领域相关的创业项目路演,现场嘉宾点评
 
活动基本信息

主题:洞穿次元壁
主办:搜狐财经
行业赞助:一汽-大众
地点:上海成龙电影艺术馆

时间:2016年9月26日 18:30-20:30
签到时间:2016年9月26日 17:30-18:30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8号

交通:地铁站:地铁13号线大渡河站1号出口,2号线:威宁路站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