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10 | 创业公司股权激励设计实操方案及专项问题答疑

【邀约对象】:企业CEO、合伙人、HRD

【分享形式】:公益免费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0日 13:30 - 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192号J座1楼-云赛空间一楼路演厅

【主办单位】:股书、云赛空间

 

【内容简介】:本次分享将通过经典商业案例对比分析与股权激励管理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从持股平台架构、人力资源配比、股权财税规划等多个维度了解股权激励制度,从而稳定和吸引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等,助力创业者、创业家提升企业创业力、生命力、品牌价值。同时,还将针对在股权激励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涉及财税问题进行专项解答。

 

 

【课程大纲】

1、股权的设计艺术:雷士照明VS阿里巴巴

2、全球资本市场股权激励动向

3、一站式激励模式

4、激励管理

 

 

【主讲人】:杨鸣 Steven Yang

￯﾿ᆭ￯ᄒン￯ᄒᄄ￯﾿ᆭ￯ᄒタ￯ᄒᄏ￯﾿ᄃ￯ᄒナ￯ᄒᄃ￯﾿ᄃ￯ᄒノ￯ᄒヌ.webp.jpg

 

股书总裁、联合创始人,前SK Telecom副总裁、前OkBuy高级副总裁 英国Business School of Middlesex University战略营销管理硕士,拥有11年跨国TMT行业运营管理经验,在商业战略、营销管理领域积淀丰富,是国际化实战管理领域专家。

杨鸣先生拥有深厚的理论修养,和丰富的实战授课经验,曾担任SK (China) 企业文化讲师、清华大学金融资本研修班讲师、复星集团管理学院特邀讲师等。

 

 

【活动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10-15:30 《创业公司股权激励设计和实操方案》主题分享

15:30-15:45 中场休息

15:45-16:30 关于股权激励过程中常见问题的专项问答

16:30-17:00 现场答疑环节

 

【往期风采】 

30382803790777453 (1).jpg

 

 

【主办方简介】

viewfile.jpg

     股书(Kapbook)是中国首家股权激励在线管理/交易平台,系统管理近3000家覆盖互联网、医疗、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4.0、金融科技、农业、基因工程等领域的企业。股书由华创、真格、黑马、线性资本、Pre-Angel和贝塔斯曼等顶级投资机构投资。 

    作为专业深耕员工股权激励管理服务市场的服务商,股书从建立计划、发放期权直至后续管理,提供了完整的在线解决方案,使企业的核心人才招募、激励更有效,让股权激励实施和管理更合规、准确和高效。

 

blob.png

      云赛空间是由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徐汇区人民政府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三方联合打造的“徐汇-仪电双创社区”运营载体,是上海市首批双创服务专业化众创空间,国家科技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国家工信部全国双创平台示范项目。

      2017年1月正式运营以来,云赛空间为初创企业提供全程化的配套支持、个性化的创业服务、专业化的创业辅导,致力打造以龙头骨干企业为核心、高校院所积极参与、辐射带动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的产业创新生态群落,致力为上海市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聚提供有力支撑,是仪电集团打造宽阔国际视野、鲜明产业特征双创示范基地的重要载体。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