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类企业的营运风险控制

活动内容...收起

【导读】: 科技类企业从设立到成长,在各个阶段究竟如何选择设计营运方式、流程以及企业的经营范围是否合法合理,又该如何正确规避风险.

【主题】: 科技类企业的营运风险控制

【演讲嘉宾】:张力加-润佳老师

【嘉宾简介】: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国际注册培训师,独立董事,中国财务管理咨询培训领袖人物奖,中国杰出创业管理企业家称号。

曾在AOSMITHS热水器公司担任中国区财务经理,在德国RICHLER.LOSVER公司担任财务总监,在美国ITT(国际电报电话公司)担任大中华区南部片区财务负责人,负责事业部全球研发中心财务管理(资金投入)、收购兼并、收购后整合、财务管理体系建立和完善等资本运作。

具有领先的财务管理经验和专业的财务管理知识实战经验丰富。

通过实施具体的财务辅导方案,帮助企业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活动内容大纲】:

   无论企业是初创,还是成长阶段,有效利用资源、整合资源的能力,企业的营运能力的提升将是关键,在此过程中如何合法合规控制风险,带动其财务实力增强,降低这一过程中可能蒙受的损失.

  企业在营运过程中,会受外部环境复杂性、多变性以及企业自身对环境的认知能力和适应能力的局限性影响,导致企业营运失败,或使营运活动达不到预期的目标。企业营运风险管理的关键是企业的应变机制、技术开发、品牌产品优势以及对核心技术的保护。树立正确的资本营运理念、改善资本营运的外部环境以及健全企业内部营运的管理制度,是企业回避营运风险的有效手段。

   营运的风险管理,就是稽核、改善和控制组织营运活动过程中隐藏的变异因素。企业的营运管理如何从计划、实施、检查、处理各个阶段使其条理化、系统化、科学化。最终目的,一是为了即时发觉并反馈国内外重大 的营运“地雷”,适时采取措施,将企业损失降至最低,争 取“扭转乾坤”的契机。二是完善内部组织的程序,以确保 专业技术分工、资讯整合的效益,确保“城堡”内的战力完备。

      本次将告诉企业如何利用管理会计工具帮助企业成功防范或化解企业营运中的风险。

【活动流程】:

19:00-19:05

主持人开场,嘉宾及主办方介绍

19:05-20:35

主题一:科技类企业的营运风险控制

20:35-21:00

交流、问答

 

 

活动详情点击此处了解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