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加速器·上海第三期创新创业展示日 - Think Next 洞见未来

活动内容...收起

海报1.jpg

 

我们诚挚邀请您于2018年6月21日莅临我们的展示日,活动地址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595号上海电影博物馆海上五号棚

 

微软加速器·上海严格筛选、培养、加速入驻创业企业。在创新创业展示日上,我们会展示微软加速器 · 上海第三期创业企业运营和发展情况,并分享最新的行业洞见。

 

届时相关政府领导,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其他领导、客户及合作伙伴高层、知名风投、企业、媒体、创客等将汇聚一堂、分享交流,共同见证微软加速器 · 上海三期创业企业所得佳绩,一起洞见未来!

 

本次报名需要主办方审核

收到确认信息后报名成功

活动日程

timetable1.jpg

三期展示企业介绍

logo1.jpg

 

活动嘉宾

 

洪小文: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jpg

 

洪小文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

 

洪小文于2004年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现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负责研究员在互联网搜索、数据挖掘、语音技术、及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系统、无线与网络、平台器件以及媒体通信等领域的研究管理工作。

更多嘉宾持续更新中...

主办方介绍

 

主办LOGO.png

微软加速器·上海微软、徐汇区政府和上海仪电(集团)的大力推动下,于2017年1月22日正式成立。微软加速器·上海也成为微软开设在中国的第二家全球的第八家加速器。

 

由于独特的建立背景,微软加速器·上海致力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加速服务:与徐汇区乃至上海市政府深度互动,和仪电集团为代表的大型集团、企业深度对接,加快对接效率,加速企业的全面成长,尽快成为行业精英,占据市场高地。

 


往期企业展示日

v2.jpg

活动详情点击此处了解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