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专利你不知道的那些“坑”—创赋会创业课堂《打造企业知识产权体系》

活动内容...

 
 
【活动背景】

去年,超级IP、大热电影《战狼2》遭遇知识产权纠纷。

前不久,中兴旗下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多项功能因侵权日资电子公司Maxell专利,被罚了4330万美元。

有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7年4年间,国内各类知识产权一审案件就从10万件上升到21.3万件,总量翻了一番。

可以说,现代社会,如果没有点知识产权意识,商标、专利、技术合同侵权分分钟都可能成为创业路上、梦想途中的大坑。

到底如何成功安全完成商标注册、专利保护?

如何构建知识产权体系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敬请关注本期创赋会创业课堂《打造企业知识产权体系》,创赋会邀请到国内首家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电商知果果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李欣成为创业者带来最新、最强干货,帮助创业者加强商标专利、运用管理意识,提高获权、维权及转化能力,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少走弯路,少入坑。

【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将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法下的法律风险及知识产权体系建立与维护展开分享。

​ 具体涉及内容包括

  1. 企业商标、专利申请运用中的那些坑

  2. 互联网下的知识产权服务,真的高效、安全又便捷吗

  3. 初创型小企业建立知识产权体系有必要吗

  4. 知识产权如何为企业品牌赋能

     

 

【活动亮点】

 看真实案例、听权威专家解读

 面对面“诊疗”企业商标、专利问题

 

 

【活动参与对象】

(1)中小企业创业负责人、创客、创客空间负责人

(2)创业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士

 

【邀请嘉宾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718173444_爱奇艺.png

 

上海公司副总经理  李欣成(咖喱果)

中国商标代理人、在国内从事五年以上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务工作。被知果果评选为年度优秀顾问,长期服务着国内知名的企业。办理过上万件商标案件,上百件专利案件。尤其擅长商标疑难案件的办理,曾经服务过的知名企业有:环保部中环联合、联想之星、美菜集团、宝娜斯集团、银谷集团、洪泰基金、社保通等。擅长为企业解决各类知识产权问题,在服务过程中得到诸多企业的好评。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7日   下午14:30 — 16:30(星期五)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873弄49.51号天赋资本一楼会议室

 

【活动议程】

 14:30—15:00

 与会嘉宾签到互动

 15:00—16:00         

 主题分享:知识产权保护法下的法律风险及知识产权体系建立与维护

 16:00—16:30  

 Q&A现场互动环节

活动详情点击此处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