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真格基金董事主题分享 - 五环内外—下沉市场观察

 

活动内容...收起

【2018五角场创业大赛】

初赛第九期

 

本期大赛特邀嘉宾

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顾旻曼女士

为各位带来主题分享

五环内外—下沉市场观察

 

 

嘉宾.jpg

顾旻曼

 

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

顾旻曼女士是真格基金的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移动互联网以及垂直互联网领域。自2012年加入真格基金以来,顾旻曼女士已经投资了包含大姨吗、出门问问、青藤云安全、凹凸租车、橘子娱乐、Feel、Papi酱等60多家互联网和消费领域的种子期公司,并在多家创业公司担任董事。顾旻曼女士是2016年创业邦评选的40位40岁以下投资人之一,2017年福布斯亚洲评选的30位30岁以下金融领袖之一。  在加入真格基金之前,顾旻曼女士任职于盛大创新院,参与投资并管理移动互联网项目,并曾经在盛大集团参与全面预算流程改造以及盛大文学电子书及云中书城运营。  顾旻曼女士拥有香港大学会计与金融学士学位。

 

 

 

 

 活动信息 

 

2018年8月24日(周五)

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28号

上理工科技园1号楼1楼多功能厅

 

 

 活动流程 

 

 

13:30 - 14:00

签到入场

 

14:00 - 14:10

活动开场,大赛介绍

 

14:10 - 15:00

嘉宾分享

 

15:00 - 16:40

项目路演(12分钟路演+8分钟点评)

 

16:40 - 17:00

自由交流

 

 

 

 

 路演项目

 

嘉因.JPG

嘉因生物

 

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基因检测服务商和生物信息分析平台提供商,是中国表观遗传学实验服务和分析服务的领跑者,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起挂牌博士后流动站。2018年8月,嘉因生物在全球首发 “十万样本开放染色质测序计划”,为精准医疗建立基础表观数据库。

 

 

 

大清原明环保科技

 

苏州大清原明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乡镇生活垃圾热解气化技术的企业。目前县、乡、村垃圾急待无害化,而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设备难度大,大公司尚未涉足。经过2015-2017年起步,市场已经激活,2018年进入快速增长期,加上国家大力推进,乡镇生活垃圾热解气化呈现出巨大市场。大清原明环保科技计划在2018年内成为乡镇生活垃圾市场的领跑者。

 

 

GS.pngGS.png

无线传感灯联网-智慧照明解决方案

无线传感灯联网-智慧照明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物联网科技改变传统照明方式。其产品具有大规模照明节能、室内位置服务、全覆盖辅助安防、传感信息上传、远程控制等功能。成功案例包括华为上海研发基地、百度上海研发中心、南京地铁集团等。

 

 

脉策 Datamap

 

Datamap是一个具有全新概念的大数据工作平台,其拥有丰富的数据支持和权限系统、多样化的数据可视化类型和高性能的数据解决方案。同时也是一个自带数据的大数据工作平台,其包括Datamap数据市场和多维数据价值。通过灵活的数据协同管理平台和数据工作台助力复杂的会议政策,Datamap给传统行业带来数据驱动的工作方式。

 

 

 

捕获.JPG

 

尬词

尬词是一个娱乐化学习短视频生态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在学习场景中智能预判生词,同步注释,实现无需词典无障碍闪电阅读。根据用户学习需求自动匹配20秒超感记忆视频,学习效率max。

 

 

0.jpg

 

优质、高效、精准匹配的路演赛事

五角场创新创业大赛将举办10期路演赛事,每期均由赛事方对口邀请、仔细筛选出5-6个路演项目,保证融资项目的优质性和赛事的高效性。根据投资机构提供的需求来精准匹配项目。

 

百余投资机构参与,融资合作机会多多

大赛期间参与的投资机构将有300余家,线上线下观众预计达到数万人次。超50家专业宣传媒体跟踪报导。

 

拟合作投资机构(部分)

mmbiz.qp.jpg

 

主办单位

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开放大学

 

INNOSPACE Logo(彩色).png

InnoSpace是专注于早期项目投资孵化和大企业产业创新的创业社区,旗下包括创业孵化器、产业加速器、创投社、和天使基金-壹诺创投,构建成一个体系完善、充满活力的创业服务生态系统,助力优秀创业者更快地实现创业梦想。

活动详情点击此处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