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IPO路演日 | 第二十六期 - 生活服务专场

活动内容

IPO路演日

 

第二十六期: 生活服务专场

 

IPO路演日旨在帮助早期创业者进行高效融资,同时为投资人带来优质的创业项目。专注天使轮 - A轮项目的私密、高效、精准匹配。

 

本期「IPO路演日」主题为“生活服务专场”,将在9月27日(周四)与各位创业者和投资人见面,诚邀相关领域的创业者、企业家、投资人报名参加。

 

1.为了营造私密高效的路演环境,报名需经审核通过后参加,不对外开放,请以收到路演负责人来电确认收到“报名成功”短消息为准。

2.若您未曾在“活动行官网”提前报名,到场时需出示具有资质的有效的公司名片并登记个人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入场

 

 

 

路演信息

 

时 间

2018年9月27日(周四)
13:30 - 17:00

 

地 点

上海市杨浦区政学路77号

INNOSPACE+一楼,IPOclub

 

 

路演时间轴

 

13:30 - 14:00

签到入场

|

14:00 - 14:05

主办方介绍

|

14:05 - 15:20

创业者演讲

(8分钟路演 + 4分钟Q&A)

|

15:20 - 17:00

茶歇
创业者x投资人深度交流

 

 

 

主办方

 

innoapce.jpg

InnoSpace创投社以“高效、共赢”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极具深度的创投圈交流平台,通过资源圈层的搭建和共享,为好的投资人找到好的项目,为好的项目找到对的投资人。目前InnoSpace创投社每月举办至少一期IPO路演日,以及各类定向邀请制线下活动。深耕精英圈层,成就未来独角兽。

 

活动详情点击此处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