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模式创新之路——MasterDAX主题沙龙

活动内容...收起

活动背景

2018年区块链技术迎来爆发年,区块链技术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技术。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商业应用 的拓展,国内已有大批企业投身于区块链技术。区块链可广泛应用于金融、物联网、社交通讯、电商等多个行业。但哪些 行业更容易推进?落地过程中又会面临哪些实际问题与挑战?企业究竟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区块链?投资人怎样判断区块链项目是否有价值?

在此背景下,MasterDAX秉承“链接未来 价值创新”的宗旨,特举办2018年区块链系列思享会,倾听权威人士解读区块链的监管与创新,技术与应用的未来发展走向。

 

活动概况

 

时间:20181027日(周六) 14:00-17:00

地点:上海地点另行通知

        è”合办公众创空间共享办公

活动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介绍

14:10-14:50

MasterDAX 创始人 李成

《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发展》

14:50-15:30

Kcash 创始人  祝雪娇

15:30-16:10

Achain 创始人 张明升

16:10-16:50

SelfSell 创始人 李远

16:50-17:20

自由交流

 

 

嘉宾简介

 

 

李成照片.jpg

 李成

MasterDAX创始人

交易所云服务模式的开创者

李成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管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学位。

在电子商务、智能支付、移动互联网领域8年从业经验,曾担任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商务总监;

美团大众点评高级产品运营经理,智能支付事业部大客户运营负责人。

2015年接触区块链,万币资本合伙人,担任Achain、Kcash、Selfsell、Linkeye等知名区块链项目的咨询顾问。

2018年创建MasterDAX并首创提出交易所云服务理念,致力于提高数字资产全球流动性,为数字资产交易提供撮合引擎、钱包系统搭建、安全风控策略、合规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往期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主办方

 

MasterDAX-logo-new-透明-05.png

关于MasterDAX

 

数字资产交易所一站式服务供应商

MasterDAX隶属于香港上市公司神州数字集团(08255.HK),致力于通过本地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每个市场带来本地化,高质量,安全,合规和高流动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活动详情点击此处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