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力评鉴是一个大家庭

立场和价值观的契合是加入的前提,只欢迎懂得那些助人自助含义者加入我们。

源于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的起源,我们更懂得珍惜和感恩,每一个曾经或正在为此努力的伙伴永远是我们的一员,秉承上海市创业基金会的价值观和理念,我们可以在付出中得到满足,共同发展相互扶持是每一个成员的信念,或许在现在社会公益有着不同的理解和行为诠释,但在这里我们让每一位成员找到自己内心的价值,或许在这个平台中最终找到自己。

主动学习是自我提高的唯一途径

评鉴中心作为一个专业公益平台,凝聚了众多人才,资深培训师、评鉴师、学术研究团队、活动组织团队以及外部合作机构,充分的融合和相互学习,尽量让每一个伙伴都能找到匹配的位置和能力提升机会。专业课程可以让你学习到事业所需的技能,多平台组织可以让你找到自己的圈子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学习这永远是智者的专利。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