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创业研究及服务机构

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是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发起及设立的非盈利组织,是国内首家建立创业力评测体系并用于创业项目评审过程的机构。结合基金会项目资助数据和业内专业投资人参与,设定影响早期创业者发展的核心能力模型;并实现创业力评测、创业数据研究、创业者培育等专业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此外,中心融合“评测、导师、咨询、案例”等公益社会资源与专业支持,构建以人为主体的创业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创业者打造第四社会支持系统。

 

宗旨

成为创业者自我成长的伙伴,成为投资人读懂创业之心的眼睛

  • 缘何诞生

    源自EFG(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一个简单的目的 —— 更好的看人看项目并提高孵化成功率,基金会内部成立了创业力评测功能。随着工作的日益展开,结合多年的种子期企业孵化经验,我们发现对于创业者而言,成功或许无法复制,但失败却存在太多共通之处。为更好的为早期创业者服务,基金会决策成立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并最终从内部走出,2015年正式注册成立“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

  • 存在的意义

    “ 让创业者了解自己,让企业少走弯路,让投资更具效益 ”

  • 我们的使命

    创业充满激情
    成长回归理性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