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简称EFG及创业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8月,是全国首家从事推动大学生进行科技创业的非营利性公募基金会。

  • 上海创业接力科技金融集团于2011年成立,旗下拥有接力天使、接力基金、接力担保、接力服务等业务公司,涵盖天使投资、风险投资、融资担保以及创业企业服务等相关业务,构建面向早期创业企业的金融与服务产业链

  • 上海创业力传播中心是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发起设立的民办非企,主要从事创业服务,组织开展公益创业宣传、交流和社会合作活动等业务。

  • 全球创业周校园中心(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Campus Centre,简称:GCC),是一个汇聚校园创业爱好者的大学生社团组织,由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在2010年发起,以全国大学生创业类社团/协会/俱乐部为组建对象,旨在联合全国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共享全球创业周这一盛事。

  • 上海天使投资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作为上海乃至全国较早的天使投资团体,俱乐部汇聚了一批拥有丰富经验和资源并愿意投资早期创业企业的天使们,为有意参与从事天使投资的企业家、高级职业经理人和专业投资人士搭建一个切磋交流和共同投资的平台。

  • 在中国,创业基金会(EFG)着力打造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聚合力、影响力和创新力:截至目前,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已在全国17个省、123个城市、超过160所高校开展;每年与50余家机构合作,拥有120余家合作媒体,举办超过100场主题创业活动,收集逾2万份创业计划书;活动参与者累计超过15万人,其中包括创业者、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关注创业领域企业等。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