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取众长的专家团队

40万创业人群信赖的专家团队 ,汇集全国各地资深的评鉴专家

  • 专家顾问
  • 创心伙伴工作室在册导师
  • 马小峰

    (专家)

    马小峰博士于2008年在荷兰莱顿大学取得技术与创新管理博士学位。目前是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及同济大学信息金融课题组组长,并兼任法国SKEMA商学院的客座教授和慕尼黑德国国防军大学的客座研究员。

  • 周照

    (专家)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助理教授。目前研究兴趣集中在基于能力视角的创业企业成长,中小企业国际化和创业企业核心员工流动性。

  • 聂晶

    (专家)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为认知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在《心理科学》、《管理学报》等国内外杂志上发表优秀学术论文几十篇,承担及参与多项国家、省市级课题项;编著有《管理心理学》、《家庭心理医师》等书籍,翻译作品有《强迫症的正念治疗手册》、《八周正念之旅:摆脱抑郁与情绪压力》、《正念教养》。

  • 帅萍

    (专家)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管理学系,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案例研究中心主任;

    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等在内的基金项目5项、发表论文60余篇、独立出版专著2部、参与专著3部。为《知识经济》、《上海经济》、《销售与市场》、《东方早报》撰写专栏,为多家企业提供管理企业文化咨询服务,为政府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 曹之华

    (专家)

    曹老师有十年临床心理咨询经验,是企业高管、银行行长们的组织管理和身心健康顾问,深受管理者欢迎和信赖。参与了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上海工商银行、上海农业银行、中国航天集团等大型企业EAP项目,近千小时的身心健康和员工心理分析授课经验。

  • 骆宏

    (公益顾问、技术支持)

    杭州市师范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

    浙江大学心理学系获应用心理学博士;

    浙江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常务委员;

    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专家;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

    浙江理工大学心理学系咨询心理学硕士生导师

     

  • 王国强

    (公益顾问、技术支持)

    中智EAP研究院院长;

     中国EAP行业协会理事;

    《中欧商业评论》特约撰稿人;

    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 导师;

    国际EAP协会中国专业委员会 委员;

    上海心理咨询和治疗专业委员会 会员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