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医创讲堂--移动医疗APP产品外包的“梗“

活动内容
 

199医创讲堂是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与医科创联共同发起与联合主办的专业领域公益活动,活动将聚焦医疗健康领域,围绕热点解析、创新创业、政策解读、专业服务等四个专题,邀请政府领导、企业家、创业者、技术专家、行业专家、投资人等进行分享与交流。活动定期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郭守敬路199号举行。


伴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基于移动终端涌现出了种类繁多的移动医疗APP,为百姓提供着便捷及时的医疗资讯和诊疗服务,据统计目前国内的移动医疗App已达2000多种。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医疗企业也纷纷加入移动互联的大潮,对于移动医疗APP产品的开发需求不仅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同时开发途径也更加多元化。APP产品开发外包已渐渐成为了一个主流方式。


那么移动医疗APP产品外包开发中到底会遇到哪些“梗”,产品的需求方应该如如何来挑选和评价外包公司,并且如何与外包方进行有效沟通呢?


      本期199医创讲堂特别邀请到了上海砭石科技有限公司CEO陈丽老师来和大家就交流和分享“移动医疗APP产品外包的“梗”。

 

 

联合主办: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医科创联
合作机构:蟠桃会
 
活动主题:移动医疗APP产品外包的“梗”
活动时间:7月29日(周五)14:30—16: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199号(上海生物与医药创新孵化园)1楼多功能厅
 
特邀嘉宾:

陈丽,上海砭石科技有限公司CEO,十年医疗行业经验,曾涉足医药、可穿戴医疗器械、医疗App软件开发等领域,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移动医疗的医疗背景成员。跑过医院,堵过医生,先后进入医药、器械公司市场部任职。2012年进入可穿戴设备公司负责产品上市前期筹备,及医学端App应用需求分析。曾服务于中国医药集团、美赞臣、希盟(中国)科技,希盟作为可穿戴监护系统公司估值近10亿人民币,获得多家风险投资。2015年底创办了上海砭石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请点击这里

© 2014 stefg.org.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证070362号

Powered by Weicheng